-古银-

pm厨,普通文具控

普通的囤人设(PM

空野

平时总是沉默寡言,不过有点孩子气。

比起战斗指导大概更擅长分析,实战派精灵研究者,现在以实践岀真知的理由四处旅行(闲逛)中,随身带着笔记本电脑和各种笔记本,包超重。

虽然看起来有点不近人情,但是精灵都培养的很好也很黏他,分析数据的时候会碎碎念。

与其说是冷漠不如说是对人太了解已经懒得去接触,对于不同于常人的人会有研究类的好感。精英训练师教育下出生但是被诱导或者被拐骗? 走上研究者道路,在进入研究者道路后这几年颇有建树,是倍受期待的新人,虽然自己觉得这是为了多给他安排工作的表面上的奖状之类的

性格不算很开朗也不算很阴沉,相处起来有点琢磨不透,典型理科男(有问题就一定会弄懂 对于相处久了了的朋友会无条件的信任 对自己形象不是很在意,不过有轻微的整理癖所以房间东西很多但是很干净

平时就一副:研究人员怎么会打架呢这是什么可以吃吗的样子,但是为了收集资料就会缠着别人打一架,迷

在科学怪人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!不太能get一些笑话的笑点

虽然是研究者但是毕竟是训练师出身,队内的各位性格都有点奇奇怪怪的(咦 但是实力没的说,队伍是雪天队 无条件宠溺自家pm,不过宠溺也不是娇纵的那种

经常的打扮就是普通的印着雪花标志的黑色衬衫加七分裤(有侧袋方便装些东西 加黑色短靴,深蓝色的头发因为一段时间没剪稍微有点长,其实一开始日常只有白大褂,为了队内雪女的审美不能忍受花季少年只有白大褂而改成了这样,但衣着主要还是方便

冰精灵
长得很漂亮,但是是男的,但是是男的,但是是男的。身为雄性却长着一张让其他精灵(特别不是本队的)残念的好脸,本人倒是不太在意。
一举一动都很优雅,在学院念书的时候始终位于学院最美精灵居高不下,但是是男的,迷
作为王牌设定,从小就在空野身边长大,是最亲密的朋友和最默契的拍档,从小就训练的很好,(女主曰:是精心培养的精灵这件事简直一目了然)
有点冷淡,不喜欢别人的触碰,但是性格是拒人于身在但是又很优雅得体的那种,经常解决队内很多麻烦。总而言之,感觉比主人成熟啊?迷
有自己的战术主见,所以一般都是自主行动。

勇士鹰
男性,似乎还有点爱玩,年轻气盛的年纪。
和有点好战(研究技能)的冰精灵不同,这边是能不打就不打的懒散型,是学院老师最不看好的精灵,但依旧在空野的培养下在决赛成功拿下第二mvp。
平时总有种大型犬的感觉……
现在对于研究者的活动非常喜欢,平时负责采点树果,高空侦查啊啥的。
同样是培养精良的精灵,是空野的第一次逆反选择。
有点我行我素,但是为了主人也会拼命一战。经常在对战的时候打哈欠,因为这件事没少被冰精灵用暴风雪打。
唯一不是雪队的成员。

猛犸
队内保姆,是家人为空野设定的原王牌。
非常的喜欢自己的小主人,原来有过在黑市上贩卖的经历。性格比较沉稳,护短。
原来只是抱着被购买物的不冷不热的态度去对待空野,不过后来为了成为他的依靠而逐渐变得强大。顺带一题,在谁是王牌这件事上和冰精灵大打一架,不过因为冰精灵那时候的等级压制,惨败,现在还是有点争风吃醋的行为,不过现在默认为冰精灵是老大的样子?
主人控,不过平时因为身体太庞大一般都不出来,对于空野的指令百分百遵从,有时刻为了他献上生命的觉悟。
对于空野能自己做出选择而感到十分开心,希望主人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。
对于接近空野的人抱有戒心,十分警慎。

雪女
队内少有的女性,经常有点……那啥,感觉性格上有点巫婆的feel?不过也只是发出诡异笑声的那种程度而已。
普通的围观群众(大概
因为队内没啥帅哥感到烦恼?(对于pm帅哥的审美有点微妙 至今没怎么看到她生气过,不过大概生气起来会很可怕。(听说生气的时候会脸黑的发出诡异的笑声,不明)
微妙的,有点洁癖。一般由她打点主人的衣服之类的问题。喜欢开玩笑,各种类型的(咦?
有不逊于歌唱类神奇宝贝的优美歌喉,是冰系但是会十万伏特,威力还不小。
无论是什么样的生活都很喜欢,似乎有喜欢把自己塑造成什么形象然后揭露的奇怪爱好,虽然性格有点微妙但实力自然不会弱。不喜欢抛头露面,为了保持自己神秘的形象(?? 稍微有点神出鬼没

暴雪王
男性。
性格安静,几乎不开口说话,大家在打闹的时候也只会安静的在一边看着,然后一言不发。
雪队的关键人物,也是雪队能够开始的必备前提。喜欢安静的地方,是大家的守护者。
来自遥远的深山。
比谁都更恪尽职守,哪怕同归于尽也会完成主人下达的指令,这个性格让空野很担心。
有点沉闷,不过和他在一起心情会很安静,所以不用担心太多?
对危险很敏感。

全队口味偏甜辣……迷

评论